屑白本白

最近搞考斯普雷 本质是臭画画的
高p 图片仅供参考
dy b和xhs有
主排 文野 美帝cp基本都搞
扩私呜呜呜呜!

VAPOUR 

Draco Malfoy is a coward.
He likes the savior but never talked.
The thought, the desire, 
hide in the darkness 
and buried in the ground.
When the dark marked, 
paper crane had rotted in the bottom of his heart. 

Harry Potter,a wandering savior.
He has no home for his favor.
Day and night, the burning scar.
Flaming fire, secrets awakened on the broom.
After nineteen years of steam, he finally knew where the paper crane had lived.


德拉科·马尔福是个懦夫。

他喜欢救世主,但从不说。

思念,欲望,匿于黑暗,葬于地下。

当黑暗标记降临*,纸鹤已经腐烂在他的心底。


哈利·波特,一个流浪的救世主。

他的喜欢无家可归。

日日夜夜,疤痕灼烧。

熊熊的厉焰,秘密在扫把上苏醒。

隔着十九年的蒸氤氲汽,他终于知道纸鹤曾住在哪里。


*怕有误解,指的是黑魔标记


不重要的话:

是三月底的激情产物,抓住520的尾巴发一下……我真的能拖23333。是人生中第一首英文诗歌,只能说是努力押韵,主旨是为爱发电。灵感来源是那句chao有名的“隔着十九年的蒸汽氤氲,他终于知道那是爱情”wwwww哭死。

哎呀小人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是先有小人才有诗的(bushi)。and那个贴纸我真的觉得好像德拉科耶,是我的亲亲同桌给的!表白wyr~真君老婆贴贴~

翻译是怕有小朋友门看不懂,结合有道随便翻的。希望有牛逼的大佬可以在评论区里面翻的更美一点(也不知道我配不配wwwww)

哎呀我废话真的好多,嘿嘿嘿。

评论

热度(22)